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那原因是什麼呢???

其實也還是一樣的原因

我又被打敗了.....



我該振作的 !!!

我該清醒的 !!!

我該乖乖的 !!!

我該微笑的 !!!

我該不想的 !!!



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再被打敗

那些都是我可以負荷的了的

都是我可以面對的。

事實雖然是殘忍的

但是我也一定要用我的微笑

把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

恩恩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很好。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該做什麼

謝謝你總是給我信心

謝謝你總是讓我學到東西

謝謝你總是好心的給我忠告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會有所成長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