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天晚上睡覺
都一定會做夢
話說 這樣睡眠品質很差
但是 我沒辦法控制
夢 會一直不斷出現...

今天凌晨 我是
被我做的夢 嚇醒的...
我很少被嚇醒
即使 是噩夢 也很少...
因為太晚還喝可樂
所以半夜2點14分才睡
而早上起床的時間
卻是4點48分...
整整只睡了2個小時
又34分鐘罷了...
醒來後 就一點也睡不著了
連闔眼 都不敢...
已經很久都沒有一個人睡了
因為 我不敢一個人睡
如果又是要到半夜的話。
不知道 今天晚上
還敢不敢一個人
躺在床上 睡覺...

夢的內容 很清晰
很鮮明 很驚悚...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
我的夢 很像恐怖片
連我自己 都毛骨悚然
前兩次 我還開心的夢到
我們家換了新房子
好大 好漂亮的房子
大家都和樂融融的。
但是 今天的我
卻夢到我有史以來
最可怕 最恐怖的一次
讓我連回想 都不敢回想...

主角是我&媽咪
從開心的場景
一下子變成恐怖片
就在某一個人
用手指頭 倒數了3秒...
真的好可怕 好無助...
睜開眼後 發現
自己的呼吸急促
臉色蒼白 整個不知所措...
趕緊開了燈 確定自己
只不過是做了一場夢
那都不會是真的...
開了房間的門
看到媽咪還躺在床上
心裡好多了一點...
把燈開的亮亮的
以免 我又想起了什麼...

用電視來掩蓋我的不安
只不過 沒什麼效果...
或許 我該找個人
陪在我身邊 讓我
好好的睡一覺
這樣 我就不會再
夢到那些不該夢的夢...
用網誌寫出心聲
或許是再好不過的辦法了。
心裡舒服一點了嗎???
我不曉得 也不想知道...
只是還是覺得
那場夢 好逼真 好嚇人...
可不可以 不要再做這樣的夢
把我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