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什麼 什麼!!!
下禮拜期中考???
啊啊啊~~~
救我...
快要被書本淹沒了
即將要被文字掩埋了~~~

明明就不擅長背科
偏偏所有的必修
全部都是申論題啊!!!
我該說什麼???
連all pass糖
都發揮不出功效了...
岌岌可危的我啊!!!
話說 姊姊我
還非常給它自不量力的
修了滿滿的25學分!!!
現在好想哭喔...
唸不完的書就算了
還有一堆摸不著頭緒的報告...
快吐血了~~~

有一種非常羨慕人家的feel
因為 人家考完了...
我還在書堆中奮戰
這就算了
明明是同一個學校的學生
為什麼考試時間差那麼多???
同班同學是放星期五一天
高中同學是放星期一&四兩天
而我呢 我呢???
從星期一到六
天天都有考試
天天都要來學校
天天都在受折磨...

我說老師啊
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讓我all pass啊???
就可憐可憐我這個新生
你應該沒看過
像我這麼可憐的學生吧???
PLEASE ~~~
我很努力了
真的 真的 真的!!!
一個句子說3遍
就代表是真的
絕對不會錯。
算了 說了這麼多
還是乖乖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