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會假裝。

假裝我很堅強
假裝我很勇敢
假裝我很努力
假裝我很開心
假裝我很用功
假裝我很好笑
假裝我很釋懷
假裝我不在乎
假裝我很大方
假裝我不會哭
假裝我很開朗
假裝所有的一切...

不需要多餘的理由
來解釋我的假裝
不需要多餘的力氣
來假裝我的堅強
不需要過多的眼淚
來遮掩我的難過
一切的一切
都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解釋
因為 我就是很會假裝。

假裝到 沒有人知道
假裝到 沒有人有感覺
假裝到 自己都快麻痺了
假裝到 快要發瘋了
假裝到 好想一了百了...

不用安慰我
不用關心我
不用慰問我
不用特意找我
不用假裝在乎我...
我能看清自己
就表示 這些假裝
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要大家開心
即使是我用全身的力氣
來開啟大家的笑容
那 我也甘願...
就把痛苦 留給我吧。
給我再多的快樂
我也不會快樂
所以 給我痛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