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快樂
我希望我快樂
我會讓我很快樂
可是 你的不快樂
會讓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們 或許是一樣的人
除了很容易心煩外
還很容易想太多...
說了很多打氣的話
但是 卻一點用也沒有
你還是一樣 很不開心...
想讓你開心一點
就像之前一樣
可是你卻說
之前是之前
現在是現在
你...真的變了。

不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 沒有最棒的笑容
有的只是 跟我一樣
假裝出來的假快樂...
可不可以 不要不開心???
可不可以 不要想太多???
可不可以 不要心煩呢???
說再多的話 或許
都抵不過一個
最溫暖的...秘密。
呵呵~~~ 在留言裡啦!!!

好啦 不要不開心了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過幾天 一起買醉囉~~~
哈哈哈 很好吧???
我難得請客喔
不免強你啦...
但是 拜託啦~~~
給個機會囉!!!

我們會快樂的
也會很開心的
因為...
我們很堅強
我們很勇敢
不需要假裝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