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冬天
就一定要心寒???
是不是只要過了冬天
大家就會過的很好???
是不是都是冬天的錯???

昨天的我 很難過...
原因 是個秘密。
但是 我卻怎麼樣
也哭不出來...
是我太冷血 還是
我根本不在乎 還是
我已經忘了什麼叫哭
還是 我不痛不癢???
很心疼 很受傷
很對不起 很捨不得...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因為 你已經受傷了。

我真的不是個好女人。
我只會讓別人受傷害
我只會給予過多的承諾
我只會在事前信誓擔擔的
我只會在事後說對不起
其餘的 我什麼也不會...
原諒我的無知 我的任性
我的脾氣 我的決定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突然
一切的一切 都錯在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
在責怪自己了???
是我對不起你 真的。

糖糖 現在的妳
還好嗎???
是不是哭到沒有眼淚了
是不是心痛到一個不行
是不是恨到想賞他巴掌
是不是還願意跟我們說話...
我們不是有意要瞞著妳
只是 事實會讓妳很難過
會讓妳很受傷...
我們只是想 保護妳而已。
不管妳能不能原諒他
不管妳怎麼決定對他
不管妳是否還願意提起
我們胖子團 一直都會在。

或許我跟他 是同一種人吧???
就是 賤到一個不行...
非要把人傷的透徹
非要做到最絕不可
非要痛哭失聲不可
非要賤賤賤賤不可。
對不起 不奢求你們的原諒
只是想說 對不起...
我們都很賤 都很殘酷
都不是個好人。
我們該 死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