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使你的心情變好???
我該做點什麼
才能讓你回到從前???
我好想 幫你什麼...

最近的你 很不開心
我看的出來...
因為 你連話
都懶的多說一句
只是用眼神和搖頭
來說明你心中的無奈。
好不習慣這樣的你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難道 你也感染到了
我身上的憂鬱病毒了嗎???
你會像我一樣誇張到
躲在角落耍自閉嗎???
還是 像我一樣
就莫名的 哭了起來???

我的哭 會讓你緊張
那你的不開心 也讓我緊張了。
只是 你不讓我知道原因
也不找我聊聊任何事
我...很受傷...
為何你要將自己封閉起來???
是我不夠值得你信任
還是 我還是你認為的小孩子???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你只不過是年紀比我大而已
你的心智年齡還是跟我一樣啊
或許你會認為...
跟我講等於沒講
我不能幫你任何的忙
可是 你不說出來
你怎麼知道我做不到???

我是真的關心你
不管你認為是以什麼角度關心
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在 我會理你
我會聽你訴苦
我可以讓你發洩
我可以請你並且買醉
我還可以給你
最溫暖的...秘密。
不需要尷尬 不需要客氣
別忘了 你也曾給我
無限的鼓勵&...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