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起伏 會不會
太過於誇張啦???
之前還down到谷底的說
現在卻好多了!!!
真是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呼~~~ 但是至少
我還是有開心的成分在
不管是一點開心
還是開心到極點
只要有開心過 都好!!!
呵呵~~~ 就是這樣。

最近 翹課 很兇...
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想上課 還是不屑上課
還是太累了 還是腦袋空了
就是很不想...
面對 會讓我想起某些事的事情。
該如何開口呢???
懂我的人 就懂吧
不過 目前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因為 我什麼都還沒說...
不是不說 是不想說
或許 對我來說 是個過去
但是 對某個人來說
卻是一個完全摸不著頭緒的事實...
對不起 原諒我。

很不願回家的我
這3天 在淡江附近
遊蕩到很晚才回家...
我待膩了在家的感覺
好累 好悶 好不自由。
我想自己租房子在外面住
可是 應該不會有那一天吧???
呵呵... 好想哭喔...
我還是該回家做個乖寶寶吧???
嗯嗯... 很不想 很不甘願
因為 我明明就不是
卻要一再的假裝 好辛苦。

想回家的大家
不好意思 會想揍我吧???
哈哈哈~~~
好啦 你們會有機會回家的
只是 多多忍耐遙遠的路途吧!!!
我知道要懂得珍惜家裡的溫暖
只是 我真的待到發慌了...
對不起 我不該這麼小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