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媽咪出國
只剩下爸比&我
所以 我整個很放肆。
課不上就算了 連錢也...
花的很徹底啊~~~
所以 這個禮拜媽咪一回來
整個對我非常的不滿!!!
口氣差就算了 還對我開了條件
明明就知道我不是個唸書的料
還硬要我一直念一直念...
真是心不甘情不願耶!!!
而且 兩個人之間
好像還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息...

呼~~~ 最近
真的很常晚回家。
就是不想回家而已吧???
就想跟同學待在一起
無所事事也好
因為 跟同學在一起
很開心 很快樂
會讓我忘了所有的不愉快。
就真的只是這樣罷了...
可是 越是這樣想
越是這樣做 只會造成
更多的紛爭&解釋而已
所以 我還是乖乖做個好小孩吧!!!

下禮拜開始 我要乖乖唸書了
為了我的未來著想
只好跟考試們拼了!!!
不翹課 好好抄筆記
或許 可以好過一點吧???
如果結果不如預期
我也只有認了...
誰叫我 就是不愛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