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照片區都沒有新增
害我心情不好了.....
呵呵 很白痴吧
就是想要天天有新鮮感咩
所以 這個寒假
應該會有很多照片吧
我想 我猜 我會努力!!!


再來是我的blog
真是對不住關心我的
大家
最近因為很多事
所以鎖了不少網誌
真是不好意思啊^^
要原諒我喔~~~
我會乖乖在寫東西出來的啦!!!
誰叫你們總是
那麼關心我~~~
我都害羞了啦>///<


想逛街買東西的說 .....
我要出去玩
那是不是要買禮物回來啊???
恩恩恩 我知道了
不過 我會斟酌給的
姊姊我很缺錢的!!!
不然等我下學期上學
你們就等著請我吃飯了!!!
知道我都是怎麼過日子的吧???
很好 別跟我學喔^^


寒假要幹麻咧???
有點無聊 有點閒過頭了.....
想出去玩 想出門透透氣
介紹一些好玩的地方給我吧!!!
雖然我是台北人
但是 你們懂的
所以快來帶我出去吧~~~
還有 我要車 .....
可惡 哪都不能去!!!
不想跟pun妹一樣
一天到晚宅在家= = 


話說該看看我的選課了
可是 表姊不在
看來我得自立自強了。
下學期學乖了
不會再虐待自己了
恩恩 所以結論是
不是25學分 是23學分。
有差嗎!!!   當然囉
拜託差2個學分 差兩堂課
是會被累死的耶~~~
不信自己試試看 不過
我想沒有人會想試的
我們的紳哥就不一定了呢!!!


說了很多家常事
很雜吧???
嘻嘻 總是要有一點
喘息&思考的時間咩
這樣才能寫的出東西來囉^^
而且 總是寫一些低落的事
這樣是不好的。
要迎向光明的一面
哈哈哈~~~
感覺挺好笑的><"
所以 大家要一起開心
總會有豁然開朗的一天的
至少 我是這麼堅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