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2天好開心喔!!!
因為
跟好多人聊天喔!!!
嘻嘻
有點蠢嗎???
沒關係啦
開心比較重要^^


雖然說姊姊我呢
本來人緣就不錯啦
[ 別打我也不准虛我!!! ]
但是
每天晚上的視窗
總是閃個不停
哈哈哈
真是太難得啦~~~
第一次有感覺到
大家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 我誇張了嗎???
嘻嘻 是事實啦 ]
真的很喜歡大家喔!!!


還有我的blog也是啊
大家真是太關心我了!!!
雖然我們的紳哥有抱怨
但是
還是很感激他啦^^
本來還在想說
怎麼都沒人理我的說...
結果這幾天
大家都紛紛來留言了~~~
謝謝紫喵喵的意見
有機會我會多運動的^^


反正呢
子婷
開心 開心 開心>///<
謝謝傻瓜   謝謝寶貝
謝謝yo   謝謝紳哥
謝謝薇薇   謝謝豆豆
謝謝品蓁   謝謝胖波
謝謝正妹瓊   謝謝猴猴
謝謝路人   謝謝小香菇
謝謝學姊們   謝謝小雪
謝謝涵涵   謝謝小氣鬼
雖然很多是為了選課
還有一些只是提醒看成績
再一些是聊兩句而已
不過
還是很開心大家有想到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