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
但是
最近的心情
真是好到不行啦!!!
所以
就來點可愛的feel吧^^


呵呵~~~
日本真的是一個
shopping的天堂啊!!!
打折打折再打折
降價降價再降價
我好想把所有的百貨公司
通通包下來~~~
再把我喜歡的店
通通買下來~~~
哇哇哇
那我就真的要變成
超標準cancam模特兒了^^
不然
標準日本女生也可以啦^^
總之
就是會被稱讚的那種。
嘻嘻
我快要瘋在這裡了>///<


吃了很多美食
逛了很多店家
走了很多街道
玩了很多東西
拿了很多好處
啦啦啦~~~
自己都快羨慕死自己了!!!
真想分享我的喜悅
可惜
相機沒空紀錄
所以
就算了吧><"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吧
我不會出錢
但是
帶去目的地我還可以^^
哈哈哈~~~
我快語無倫次了...


啦啦啦~~~
大家也好好享受
"寒冷"的寒假吧!!!
忘了說
日本有下雪。
只是
小小的   微微的
一下下而已...
漂亮是漂亮
但是
會冷死人= = 
個位數的溫度
不是說假的
我幫大家體驗過了
真的
冷死了...
恩恩 就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