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
我非得說不可
不要阻止我
拜託!!!


我只能說
真的是老天太眷顧我了!!!
居然讓我
知道什麼叫
ALL   PASS啦^^
哈哈哈~~~
心情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我說
最近有沒有那麼幸運啊???
好是連連就算了
還讓我吃好穿好
我的天啊~~~
要是以後不好好用功
怎麼對得起老天啊
妳們說對不對???


我知道有人想打我== 
只是
我不敘述一下
現在high翻天的心情
我會悶死的^^
話說
分數真的有低到...
連我哥都說不行了
看來
我媽不打死我才怪...
嗚~~~
先玩再說!!!
我有沒有很不孝順啊???
哈哈哈
這是姊姊我的本性啦!!!


剛剛出門去書店
還去買了泡麵
我說
有沒有那麼閒啊???
呵呵~~~
當然有囉
因為心情好 又下雪
氣溫也不冷 還有人陪我
整個就是個完美境界。
話說
我還很白痴的
在路上跳啊跳的
在幹麻呢???
不好意思...
我正在吃雪!!!
冰冰的 很好玩
順便攝取水分
對不起 嚇到大家了。


不過
最近的我
很開心喔^^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