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妹
每一次妳說的話
都讓我
重新思考
我小小的腦袋裡
想的那一件
困擾我已久的事。


為什麼
妳可以說的那麼
一針見血??
深入我心??
看來 還是
旁觀者清啊~~


今天
自從妳說完後
我就開始思考
妳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
最後
我發現
其實 真要說錯
兩個
都有錯 對吧??
只是
如果真要追究起來
好像 我會比較慘= = 


之前 才把某一個
不認識的女孩子
說成是第3者
能有多難聽
我都說了 罵了...
結果
今天很用力的一想
才發現
現在的自己
好像也是這個角色厚??
只是
我們似乎
隱藏的很好...


但是
我也知道 我也怕
哪一天
紙包不住火了
那會變成什麼樣??
我欺騙自己
不去想這些後果
可是 現在
我似乎清醒了
好像知道
後果的嚴重性了。
現在補救
還來的急嗎??
我不知道
只是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果斷的
放開這一切的...
我會的 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