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生氣透頂了!!!
只是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怪自己
太相信你們
對你們太有自信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為什麼我總是要
被你們耍的團團轉??
我知道
又是我的自以為作祟
對吧??
好好好
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自己想的太美好
對吧??
算了 我無所謂
除了小孩子氣
我還是小孩子氣
怎麼樣!!!
我就是沒人要啦~~


心好痛 好想哭...
可是 我不想流淚
因為 我是陽光的。
連續劇裡的台詞
我背的好熟 好熟
但是 在我的人生裡
似乎完全用不著
哈哈哈~~~
真諷刺啊!!!
只有悲劇的地方
是我的寫照...
喔 放心 放心
我很好 我沒事
只是
認了 認了 還是認了...


人 應該往前看
應該有著樂觀的心情
要有偉大的目標
還要充滿希望。
但是
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所謂的前面了
也不會擁有樂觀
更沒有偉大的目標
更別說充滿希望了
因為
全部都落空了...
就在一次次的事實中證明
我不適合擁有期待
我只適合被騙而已...


真的不用補償我什麼
因為 我也不期待了。
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只是 我是小孩子
所以 就不用花力氣
在一個小孩子身上了...
能為你們做一點什麼
是我該做的
所以 不用說謝謝
更不用跟我耍客氣。
因為 你們都很棒!!!
或許 有一天
有人會疼惜
我所付出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