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表現我的鬱卒
可是灰色
卻一點也不灰= = 
唉~~~
最近真的跟電腦
很無緣 很無言...


我被禁開電腦= = 
拜託!!!
都一個大學生了
還管我這麼多
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我媽
真是夠了!!!
哈哈哈
不過 這樣也好啦
我該看點書了。
噢 別緊張
我看的是小說
不是課本啦~~~
哈哈哈 瞧妳們緊張的咧
我不是個乖小孩^^


心情被我媽弄得
有夠不是很好的
但是 有你就夠了^^
我知道你會一直陪我
嘻嘻 很開心呢~~
你知道我很黏你的咩
不准推開我唷!!!
由於心情不是很好
害我很自虐的
把自己餓死= = 
還要寶貝請我
真是對不起他ㄋㄟ
不過
寶貝對我真的很好^^
嘻嘻 謝啦  寶貝。


謝謝妳們總是陪在我身邊
讓我很開心 很快樂
如果可以
我會想盡辦法
回報妳們的。
或許你們會說不用
或是 根本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只想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