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樣啊!!!
真是快瘋了...
不是已經開心了嗎??
為什麼又變成這樣了??
媽呀~~~


今天的自己
真的很奇怪 很異常。
明明沒有什麼事
讓我不開心的
可能沒有吧...
但是心情
卻是莫名的鬱卒= =
天啊!!!
我又怎樣了啦??
又發什麼瘋了啦??
真的是
看不得自己心情好就是了...


總覺得胸口 & 心裡
有什麼東西塞著似的
很不舒服...
什麼方法都沒用
害我一整個很想哭...
憂鬱到快窒息了= = 
再加上看著
心有戚戚焉的小說
整個政治課讓我
快爆炸了!!!
到底是怎樣啊??
有沒有人知道
是怎麼回事啊??


我已經厭倦
悶悶的自己了!!!
可是偏偏
我就還是一樣
悶悶不樂的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 
我說...
我是瘋了對不對??
對吧??  沒錯吧??
我只能說
我很快樂
我沒有不開心
我要恢復到之前
那個永遠微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