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跟家裡處的不是很好
所以
沒有難過 沒有生氣
只是心情不好...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
真的讓我好累...
好想逃家
好想丟下一切
好想頂嘴
好想衝出家門
有好多好多的想
可是
卻怎麼樣也辦不到...
唉~~~
除了無奈
還外加厭倦。


其實
大家都還是
對我很好^^
不管是8169
還是pun妹
或是寶貝
還是傻瓜
謝謝妳們總是
陪在我身邊
總是給我溫暖
總是讓我很感動
謝謝妳們
還記得我
還會理我>///<


我想
我家的情況
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怎麼樣都不會...
都忍了19年了
再忍個五年
應該不成問題吧??
我會再適應的
我會再忍耐的
我會好好的
我會.....
做的到吧...
嗯嗯 
只能這麼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