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個禮拜
就真的要期中考了
說有唸書是對啦
但是
還是有很多點怕怕的...


話說今天中午
有兩個人跑去" 練球 "了
自己心知肚明啊~~
都要考試了還去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
可是
有需要我的地方
我還是會伸出我的小手手
誰叫我那麼疼你呢
對吧 寶貝 ^^
[ 我就是要爆你料!!! ]
另外一個
恩...
你總是說不用
那我就只提醒你囉 ~~


最近我吃飯都有很正常喔!!!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不相信啦
不過 真的很正常耶~~
我這兩天啊
都有吃中餐喔
雖然我總共也只有吃這餐啦> <"
不正常嗎??
我覺得我吃的很飽啊
所以算正常 ^^
謝謝紳哥!!!
其實 說減肥也行啦
反正我也是個胖子~~


最近幾天都泡在圖書館
恩恩 說悶是因為
冷氣被關掉了= = 
說不悶是因為
紳哥有夠白痴又色胚的 ^^
我沒說他超愛看正妹的喔!!!
雖然眼光跟我真的差很多...
我標準真的很高嗎??
我不覺得啊~~
女生就是要腿好看
長的又漂亮才賞心悅目咩
男生就是要又高又帥
還要有品味才會吸引人咩
我這樣有錯嗎??
真是奇怪> <"


雖然我還有很多話沒說
還有很多事沒打上來
但是 該告一段落了 ^^
不然我怕我會爆紳哥的料
哈哈哈
想知道可以問我~~
他真的是個色胚。
寶貝 在家也要乖乖唸書啊
不然你的鮮芋仙會不見喔!!!
你 也別顧著睡
多盡點心就會有效果的
我知道你做得到
因為
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