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話說
我今天本來早上
就要去學校唸書的
要不是紳哥打點話給我
我可能真的會睡一整天...
所以最後呢
我是下午才去的。


真的是
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我唸的這個科系= = 
公共行政
顧名思義就是
在公家機關從事行政業務。
[ 我自己掰的啊~~ ]
但是 唸的都是法條
法律 法規 法則
我真的很想提議
該改系名為
" 法律系 "了!!!
叫什麼公共行政
根本沒有人懂= = 
好失敗的系名喔...


但是呢
說不好玩 說好玩
都不是很正確
應該說唸這個系是
學到很多 懂很多
對未來很有幫助
所以大家快來唸吧 ^^
只是 那些法法法
快把我搞瘋了= = 
好想把課本 講義
筆記 考古題
通通給丟到一旁
因為 要背的東西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會要人命的 > < "


我說 下下禮拜
就是傳說中的期中考
我的天啊~~
然後我說學校
真的對公行還真好啊
考到星期五就算了
還是晚上10點 !!!
會不會太過分啦??
不讓我們休息也不是這樣吧= =
好狠啊...
是為了分散人潮嗎??
我真的只能說
為什麼要欺負我們
小大一生= = 


最後的最後呢
我一定要說
公共行政系萬歲!!!
很棒 很好 很讚
大家快來唸吧 ^^
公行 公行 公行~~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