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孩叫 lyc
他是個完美的男孩
至少在她心裡是如此
所以   她喜歡他。


他的身高180cm
他的體重70kg
他長的很帥  超帥
他很體貼 他很細心。


沒有人不會對完美的男孩心動
所以   她也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但是 誰曉得 天為何要如此捉弄人
他明明喜歡她 卻不敢追她
讓她在明白一切的事情後
痛苦 難過 不開心...


每個男孩 都不一樣
她懂的  她真的懂...
只是 被騙過的她
似乎很難再相信誰了...
因為連她曾經深愛過的男孩
都對她做了不該做的事...
她還能相信誰嗎 ??


下個男孩會更好。
她已經不敢奢望了
她也不想再去想了
因為她害怕受傷
她知道那種痛
是她承受不了的...


好想安慰她 好想給她力量
但是 誰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的她 心軟了...
已經原諒那個
對她做了不該做的事的男孩
而且 現在的她
也想要放棄她的完美男孩了
雖然 她好愛好愛他...


想著那個曾經深愛的男孩
她哭了 她好氣她自己
為什麼會如此失敗...
想著那個她好愛好愛的男孩
她心痛了 她哭著說
為什麼要讓她錯過他...


lyc  你聽的到她說的話嗎??
可不可以 不要到最後
才知道她的好  她的不一樣??
你知道她很可憐嗎??
你知道她很想放棄自己嗎??


她只是個小小的平凡人
她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她只想要很幸福的過一生
可不可以不要再
讓她一個人的面對黑夜??


我想要快點  看到她幸福
lyc  那個人會是你嗎??
不管是不是 我只想說
如果我是你
我並不會想要讓她
如此受傷 如此難過...


我敢說 如果我是個男孩
我一定不會錯過每個
我愛的女孩  即使她們再難追...
而且要讓她們變成世界上
最最最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