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氣質 體面
有著這些東西的女生
是不是就是完美 ??


我承認我沒有
所以我想要做到。


當然還要再更瘦囉 !!!
話說 大家覺得我很瘦了= =
我喜歡病態美 ??
呵呵~~ 或許吧 !!!


生日快樂 我跟你說...
祝你永遠幸福。
好好愛她 不要輕言放棄。


我的驚喜是什麼 ??
我能給的 SWEET 是什麼 ??
我還能這樣付出多久 ??
我是不是個笨蛋 ??


大家的快樂 大家的開心
就是我每天的動力來源 ^^
雖然我最近很常爬不起來= = 
我會乖乖當個好寶寶的 !!!


翻著過去的日記本
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沒有所謂的遺忘
也沒有所謂的懷念
有的只是回憶 滿滿的回憶...


不管是你 還是你
我只能說 謝謝。
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就這樣繼續平行吧 !!!


話說再過5個禮拜
就是可怕的期末考了...
我要ALL  PASS !!!
為了不被藐視 看輕
再痛苦 我都要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