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覺
是如此的深...


但是實際想想
我有什麼資格??


是第三者 是罪孽
是無恥 是沒禮貌的我...


天氣晴 心情也要跟著晴
淡水下雨 那就跟著淋雨
天空陰暗 眼睛也跟著閉上
偽裝 堅強 自虐 ㄍㄧㄥ


再過5個月 再五個月
我就滿20了 假大人一個...
裝傻 裝幼稚 裝白癡
好想把自己好好罵一頓 !!!


心賤 手賤 眼賤 腦賤
樣樣賤 通通賤 全部賤。


眼不見為淨 我學不會
不再多想 我也學不會
讓手停下來 我學不會
讓心不再痛 我學不會
把所有隱藏好 我更不會...


你肯定又要瘋了吧??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 就是我
就是那麼情緒化
那麼不可理喻 !!!
幸好你當初沒有選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