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經過我

深思熟慮後....

我還是決定

今天晚上再來寫我的

日文分班測驗卷 !!!



因為在偷偷瞄過測驗卷後

我的心裡只有一個OS...

我的寫作能力變爛了 !!!

[ 話說本來就沒有很好 = = ]

不過讀的能力和看的能力

嘿嘿   不是我在誇

幼稚園程度而已啦~~~



我承認我很興奮也很開心

有這個機會可以念

我最愛的日文 ^^

但是 陌生的地方

一個人還滿怕的...

就讓我帶著囉嗦的媽咪

一起去吧 ~~

有個伴也比較好麻

說不定下次我就習慣

一個人趴趴走啦 !!!

[ 其實是金主也是台傭的媽咪 ]



中文對我來說 太文謅謅了

英文對我來說 太外星文了

韓文對我來說 只有在連續劇出現

法文對我來說 是個非常好聽的語言

其他文就不用說了 根本是絕緣體吧 = = 



好啦 我只能打到這裡

因為我要去幫漂亮姊姊刷卡囉 ^^

最後一天的服務教育

我刷到卡了~~ [ 哭哭 ]

可愛的姊姊 + 漂亮的姊姊

夜唱很累吼~~~

呵呵 我是乖寶寶

讓妳們睡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