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喜歡那種

酸酸的味道 ^^

最近又因為季節的關係

有很多地方都紛紛推出

" 葡萄柚 " 口味的東西

整個讓我非常的興奮 !!!





pun妹的強力推薦 !!!   很吸引人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喝 ~~~



我整個一看到就決定買了,而且付完錢就拆開來吃,恩恩,好吃好吃 !!!



它是我的沐浴膠 ^^。我超喜歡這家的,因為都好香好香 ~~
話說我已經用完很多不同味道的水果沐浴膠了,真的很棒 !!!



洗完澡當然要塗乳液囉 !!!  同一家的同一種口味,我真的很奢侈吼~~
不過它快要沒了,心有點痛...  我要再去選購新的 ^^


還有一包QQ軟糖,早在N百年前就被我吃掉了 ^^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葡萄柚吼 ~~~
可是它真的很棒,雖然酸酸的,但是,
還是帶給我甜甜的感覺,酸中帶甜 !!!


還等什麼,別看了,快去買葡萄柚的商品吧 ~~
肯定會愛上它的 !!!   如果你 / 妳比較不怕酸的話 ^^
有葡萄柚的新鮮貨要跟我說唷,
前提是要好吃好喝好用好看夠香,
總之,葡萄柚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