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在趕我們的

無言的官僚報告時

旁邊居然坐的是

長大了的 " 杏包菇 " !!!



重點現在才要說~~

他很無奈的在打

英文翻譯的加分作業

然後他跟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剛剛他快打完的時候

電腦就跳電了 !!!

害他整個傻了3秒中 = = 

結果到了現在

他還在重新打...



他一整個很想罵哭么

哈哈哈 整個笑死我了!!!

他一臉哀怨的臉

害我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說

誰叫他平常不燒香拜拜

連電腦都欺負他

我能說什麼呢 ~~~

請節哀 並且

繼續加油你的翻譯吧 ^^



然後還有啊

我們的詩亭姊姊啊

她說她好像長智齒

痛到她快要受不了了!!!

結果今天很暴躁...

嗯嗯   臉果然有腫

乖乖去看個醫生

長痛不如短痛

該來的還是會來啦 ^^

祝妳早日康復

不然我們都會被妳波及><"



今天還免費拿了很多吃的^^

pun妹給的2顆粽子

還有可愛姊姊給的

好吃的 "豆穌朋"泡芙

哈哈哈 我又要胖囉~~

不過都很好吃 我喜歡!!!

話說有人很羨慕我的說

嘻嘻 誰叫我平常是好人咧 ^^



雖然還有很多事要打

但是快考試了

我還是乖乖跟我的課本們

培養all pass的默契吧 !!!

大家說對吧~~

很好 衝吧 各位兄弟姐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