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期末考結束了!!!

暑假到了   我要去玩耍了!!!

沒有很開心   就普通的感覺...



發生了好多事 就在昨天晚上。

先是系學會的徵才 很努力的撐完了

一整個晚上的面試...

生重病的我 還是很愛公行的 ^^

還有一堆我不知道該接什麼的八卦...

是事實 也是亂說的 我該怎麼回答

怎麼回答才是正確 才是適宜的 ???

哪一個都不想傷害 卻哪一個都不想選

不能推給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 我真的很想說   是有這麼誇張是吧??? 

 MSN 真的是個什麼都可以說出口的程式

 她真的是會傷害   也會照福大家的東西... ]



再外加我說錯了話

所以讓我很有愧疚感

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很想哭...

SORRY   乖乖喔~~~

很努力自己一個人回家後

就倒了...   有夠難受的

吃過藥 睡過覺 我恢復了精神

嘻嘻   所以到早上6點都還是醒著的 ^^

然後回家又開了塵封已久的 MSN

我只想說 MSN真的是個

什麼都可以說出口的程式...

真不曉得這個程式怎麼會這麼 " 大膽 " ...

[ 一定要再次強調 !!! ]



最近 3個人 不多也不少的數字

大家都很有勇氣 比我還有勇氣 !!!

[ 感覺罪魁禍首好像是我耶 = = 
  
  你知道的 女生就是好奇   

  就是愛打破沙鍋問到底... ]

一個平凡的女孩 哪裡值得別人欣賞 ???

這個問題 我真的很想知道

也一直都很想問 只是:

都沒有一個結論 有的回答只是

" 總會有一個人 懂得欣賞一個人
 
  每個人都會有最吸引人的地方。"



好啦 總之呢 我以後不管做什麼

都要先觀察四周圍一下

不然到時候做錯事了 又好像是我的錯 = = 

還要訓練我的眼力 不然一個沒注意

回家上 MSN 又要被ㄉㄧㄤ了...

我沒有暗自開心 也沒有心花怒放

只是不懂為什麼不起眼的陪襯

卻會出現在某些人的眼裡

並且成為那株最耀眼的花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