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美   天很藍   天很棒

暑假很悠哉   暑假很認真   暑假很熱熱

我喜歡想像   我喜歡一切   我喜歡這裡。


吃著好吃的食物   吃著高級的食物

吃著我喜歡的蛋糕   吃著我想吃的蛋糕

喝著我超想試過一次的 GODIVA 冰沙

和 GODIVA 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

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很努力的學習   很努力的起床   很努力的騎腳踏車

就為了這幾本貴到不行卻又很吸引我的課本

喔喔 ~~   雖然最近教的東西有點讓我傻眼 = =





不要懷疑   我的生活中一定要有巧克力和零食

不然也要有蛋糕或是飲料之類的

不然怎麼過活啊   你們說是吧 ??

呵呵 ~~  這些是剩下的   其餘的被吃掉了 ^^



當然還要順便買的衣服或是鞋子之類的東西犒賞自己

拜託 ~~  我念書可是很辛苦的呢 !!!

沒有啦   就買幾樣便宜的東西

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買貴的東西

因為我都花在吃的上面了 ><"



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絕對不准說我胖了

也不可以說我超黑的   更不可以說我老了 !!!

恩恩   聽到了吧   各位 ^^

好乖好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