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大家都很想我 ^^

我也知道    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

我更知道    我很久沒上線跟大家聊天了 ^^

でも 我要念書    要上課

所以只好請大家多多忍耐囉 !!!



最近的大家還好嗎 ??

我有很想大家唷 ~~

雖然我一上完課   吃完中飯

回到家   就睡死了 = = 

然後再起來動一動   吃個晚飯

又睡著了 = =    又再起來一次

把書念一念   洗個澡又睡了 = = 

哈哈哈 !!!   有沒有很像在打混摸魚

外加渡假   再加上混吃等死

最後等於一隻超胖的豬 ~~

嘻嘻   我就是這樣啦 ^^



台湾から 日本まで 2時間50分 かかります。

毎朝 一人 自転車で がっ校に 行きます。

算了 = =   我放棄   

光上面兩句就花了一堆時間

我想   你們懂我有努力就好囉 ^^

有空的就回應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