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很傻的去了兩次小巨蛋

都沒有溜到冰 ... 

連下一次也橋不好

但是跟妳們一起唱歌

還是很開心 很有感覺 很棒 !!!



只要輕輕的摸到一個小邊

妳們就會知道重點在哪裡

不需要一一的解釋前後的關連

更不需要隱藏說不出口的想法

這是我真的愛妳們的心情。



不要懷疑自己的決定

或許現在回想當初的一切

似乎有那麼一點後悔

但是相信我 不要跟他們一樣

不要因為比較而讓自己產生一堆想法

這樣不會過的比較快樂

反而容易會有摩擦

今天說了那麼多

妳們應該懂我在說什麼的 ^^



我 & 糖糖可是經過一點一滴的成長

才有今天那些成熟的想法呢

哈哈哈~~~ 不准說我們眼光高 = =

要是有人讓我們選 讓我們挑

早就跟妳們一樣幸福了啦 !!!

可惡的 vava 還怪到我頭上咧

好像我單身是個錯誤似的

妳就好好過妳的幸福日子

把目前我能擁有的幸福一起享受

反正我比他更能靠近妳 >///<



我一定要說一下范皓評的好話

其實他人還不錯啦~~~

雖然大男人了一點

又有點矮 有點胖 有點五五比例

但是今天看他唱歌的樣子

讓我有一種新好男人的感覺

所以糖糖啊 妳就快點跟他在一起吧 !!!

呵呵 先將就一下好了~~

改天看到好的再換 哈哈哈

好啦 我很壞 當我說說。



總之呢 我們還有白沙灣沒去

九份的住民宿之旅 中秋烤肉

去了兩次還沒溜成的冰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留下

胖子團的腳印 胖子團的胖子照

一定要好好給它通通完成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