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是 10 點要去幫忙美宣的

可是不小心睡過頭了

11點半才到...

但是我有很乖的馬上上手

而且當大家忙著去練習的時候

我和叮噹還有 people 可是

手都沒有停的狂作

所以 3 點就完成了剩下的工作

我知道我們很有效率啦~~



本來我是可以回家了

但是實在非常想要看系舞

所以就特地走到學校呢~~

可是很不幸的她們才剛練完

我只好就跟她們一起休息

還練會了營火舞呢 ^^

呵呵~~ 很可愛的舞



最後的最後 真的是

老天疼我啊 !!!

讓我看到超級 SEXY 的系舞

整個讓人很舒服又很開心

妳們真的是很棒 >///<

超會扭又超有 fu 的

剩下的那ㄧ個位置

"如果" 真的有必要

我是可以幫忙啦~~

前提是"如果" 唷 !!!



我想我已經很期待

準備已久的 "茶會 & 宿營" 了 ^^

這一屆的學弟妹真的很 LUCKY

有這麼多學長 & 正妹學姊

精心準備的所有活動

嗯嗯 一定要懷著感恩的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