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恨,更容易記得一個人。"
這句話 好貼切...
我是不是也是一直懷著恨
記得一個叫allen的人???
我不想要這樣...

他 對我來說
已經是過去式了
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
可是為什麼
我就是一直記得他???
他只不過是在高中時
我一個暗戀的人罷了
被他拒絕的還不夠直接嗎???
為什麼非要記著他不可???
這樣不是只會更使自己受傷而已嗎???

不斷的提醒自己:
要忘了他
我不再喜歡他了
他只是個過客
是恨他 不是愛他。
但是 還是會
不經意的想起他...
或許雨晴說的對
我對他是
" 由愛生恨 "
而不是真的恨他
也不是不愛了...

不管怎樣
我可以很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
不愛一個叫allen的男生
也不喜歡 更不會去恨他
因為 不值得也沒必要。
他只是我高中一個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