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不喜歡聽
就算你不喜歡看
我還是一定要說
給我好好的看完
很認真很誠懇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55個對不起
代表最真的歉意。
我知道你又要說我傻
又要罵我笨蛋
還想說我欠揍
可是... 還是想說...
你對我 真的很好
我們的交集 似乎是
莫名的某一天的談話開始的
好開心認識你 真的!!!

或許 我們都還在
摸索著對方的一切
聊的越多 越能了解彼此...
我想 你應該很好了解
因為 你身上能有幾根毛呢???
哈哈哈~~~
忍不住就是想取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