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喜歡那種
會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刻骨銘心...

從"傻瓜"到"真實"再到"我恨你"
每一首歌 都讓我印象深刻
好像唱出了我的心聲似的
有一種說不出的痛感...
尤其是"我恨你"
副歌的地方
總是讓我覺得
心好痛 好像要被撕裂
好想要用力的把它唱出來...
這樣的自己
好像在發洩的感覺...

可是 事實並非如此
我只是純粹的被這些歌
打動了我的心罷了
莫名的覺得
他們把那些歌詞
詮釋的好真 好真...
或許是我比較敏感吧
才會如此的容易受影響
不過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棒 很好
好喜歡抒情歌。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暑假過了 開學過了
適應期過了 考試來了...
每當自己看著過去的照片
就會覺得 感觸良多啊~~~
好喜歡過去的日子
好懷念很麻吉的死黨
原來時間
真的不等人...
它流逝的比想像中還要快
想抓住它的那一瞬間
它早就過了好久好久
就像夜空中那些
偶爾才出現的流星雨
根本來不及反應。

我是個小大人了
很多事 都要自己來
做任何事都要三思
不能再衝動
要多替周圍的人想想
好多好多的感觸
就這樣在我心中
慢慢累積成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