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三的時候
大家都會覺得:
上大學就輕鬆了
現在要好好唸書!!!
可是 自從上了大學後
我才發現
事實根本不是如此。
因為 它
比高中還要深入
比高中還要艱深
比高中還要專門
所以 高中的想法
只不過是個安慰自己的想法罷了...

當了一個多月的大學生了
覺得 好累 好辛苦...
不論是要適應環境
還是交新朋友
再或是要有自制力
所有的一切
都要自己來。
沒有人會在旁邊提醒你
該做什麼了
要做什麼喔
這個很重要 常常考喔
上課不要睡覺 等等的...
就好像自己是個大人般
不能再依靠別人
要獨立自主
這些種種的考驗
都讓我覺得:
"上了大學 並沒有比較好
只不過是時間自己分配罷了。"

上了大學 誰不翹課???
誰不會上課睡覺???
誰不會上課聊天???
誰會很有意志力的聽課???
答案幾乎都是少數吧!!!
恩...當大家都做了某一件事時
自己如果沒有做
似乎是想要特例獨行的感覺
所以 就這樣墮落了下去...
我說我不翹課 是騙人的
但是 我卻覺得
如果翹到過於誇張
似乎又很對不起爸媽的辛苦錢
和高三辛苦來的結果
翹課成性 似乎有點誇張...
我...就當個普通人吧!!!
乖乖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哈哈哈~~~
有空打網誌 就知道
姊姊我...
"早上沒課啦!!!"
才不是翹課咧。
要期中考了
我的天啊~~~
誰來救我啊???
還有一堆筆記和課文還沒念耶
完了啦~~~肯定會被噹到臭頭...
親愛的好朋友們
快點來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