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打網誌耶!!!
我的媽咪呀~~~
快把我逼瘋了...
沒有網誌的生活
不如讓我鬱卒到死了吧...

考完整整一個禮拜的期中考
心情... 有夠空虛...
整個有不知該做什麼的感覺
不過呢 考完期中考
就等於...成績也完啦!!!
拜託 第一次考試咩
就讓我熟悉一下囉~~~
下一次的期末考
我會好好加油的啦
你說對吧 小氣鬼???
字寫好看一點啊
姊姊我認字能力
是超級無敵差的...

期待好久的網誌日
終於回來啦~~~
吼~~~ 想死你啦!!!
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
看來 得好好記錄下來了。
可是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耶
我會盡量想起來的...

嗯嗯嗯...
啦啦啦~~~
唉 事情真的有給它多到
該從何事講起呢???
可是想來想去
好像都是小氣鬼耶???
管它的 誰叫他白痴
再加一點神經神經
在外加人太好
所以 真是個好小氣鬼啊~~~
[奇怪 怎麼說來說去
都是講你的好話啊???
我肯定也被你傳染
神經神經的病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