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個鬼屋
排到我的腳都痠了
身體都冷到發抖了
肚子餓到快不行了
驚嚇到腿都軟掉了
叫到都哭紅雙眼了
真是有夠釋放的:
建築系之『建鬼』。

因為太多人了
加上我上課上到5點
所以決定6點就去排隊
結果 為了一個學長!!!
[詩亭 你自己知道啊...]
害我們排到100多號
整整等了2個多小時耶~~~
還好有菜菜+詩亭+pun妹
+洋蔥+2個僑生+學長
整個聊了很久很久
還了解到我的pun妹
是多麼的天才啊!!!
[UNO的髮臘 不等於 UNO牌]
整個全體笑翻了...
我覺得 除了學長以外
其他3個男生 還真是個好人啊!!!
居然能忍受除了pun妹
這個半男半女以外的3位女生
在鬼屋裡無止盡的大叫
真是辛苦各位了。

菜菜啊 下次記得
別再抓著人家的外套不放了!!!
pun妹啊 下次記得
不要一直戳人家鬼的臉!!!
詩亭啊 下次記得
不要抓的我無法前進!!!
洋蔥啊 謝謝你讓我抓啊
不然我肯定在裡面出不來...
2位僑生啊 謝謝你們忍受菜菜的尖叫
我知道 她叫的比我還大聲...
學長啊 麻煩請你下次
不要再那麼晚到了!!!
總而言之 今天 很nice。

我真的一開始
就被嚇到哭了...
就是那個要低著頭
爬過很小很小的通道
然後有一個人臉
從細縫中探出頭來的那裡
我被嚇到 整個不想前進
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要不是洋蔥一直催我前進
我想 我應該會一直待在那裡吧...
大家整個很緊張
看著我哭紅的雙眼
完全不知所措...
我也不願意啊
只是 誰叫我的驚嚇度
是200%咧...
還有 那個丟紙片的姊姊
妳真的甩到我的臉了
很痛 非常痛!!!
詩亭 你的頭 真的很硬~~~
把我撞的頭好暈
真想回頭狂罵你...

一年一次的鬼屋
感覺 還不賴。
不過 還是要找像pun妹這樣
不怕鬼 又一邊大笑
還欺負鬼 狂往前衝的人
在我身邊讓我抓
呵呵 pun妹好棒喔!!!
不用顧忌的尖叫
不用刻意的忍耐
不用在意的大哭
好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非常的享受。
謝謝『建鬼』的各位
你們很棒 很驚嚇
明年繼續磨練自己
那膽小到不行的心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