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總覺得:有男朋友 真好。
不管任何時候 任何地點
都會有一個人 陪在你身邊
呵護著你 守護著你
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但是 自從懂得什麼是愛後
就覺得 自己 好差勁...
除了誇張的任性 鬧脾氣
吹毛求疵 還更無情的
用雙手推開他們...
我 很差勁吧???
我也不想這樣 真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會有那麼一天
很突然的 很無預警的
就這麼沒感覺了。
我知道他們很受傷
我真的知道 因為
他們的臉上 他們的聲音
都實實在在的表現了一切...
我 對不起你們
不管是國中的 還是高中的
都還是一樣 很愧疚。

"對不起"這三個字
很讓人心酸 很讓人受不了
因為 它沒有實質的作用
有的只是 無謂的提醒。
但是 除了說對不起
我還能說點什麼???
我還能做點什麼???
或是重新愛你們以外...
似乎沒有了。
我 果然不是一個
值得你們愛的好女孩。
愛上我 真的是你們
唯一的錯誤...
別再理我了 即使是到了最後
我依舊是孤獨一人 那也是...
我應得的報應。

現在想想 其實
單身 也沒有什麼不好。
除了一切要自己來
快樂&悲傷沒有人分享
有事不知道要打給誰
寂寞沒有人抱
出門沒有人跟
過馬路沒有人拉著
其餘的 好像 也還好嘛...
沒有束縛的感情
根本不是愛情
就因為是愛情
所以很有束縛感。
我喜歡自由 喜歡自在
所以 我不適合談戀愛。

被愛比愛人幸福
這個道理 我懂
但是 我卻寧願愛人...
就算付出的再多也沒有回報
就算愛的再深也沒有可能
我還是會選擇愛人
或許 我就是這麼自虐吧!!!
但是 看著他/她很開心
看見他/她臉上滿滿的笑容
我就會開心一點吧。
現在的我 是"單身貴族"
已經沒有人會照顧我了
已經沒有人會慰問我了
已經沒有人會愛我了
所有的一切 都要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