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終於學會了
什麼叫做成熟 什麼叫長大。
原來 我只是"想著"我長大了
其實 一點改變也沒有...
一直都還是一個"小朋友"。

每天都有人提醒我:
長大一點 成熟一點 氣質一點。
做到這些 困難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因為 在我的心裡 腦袋裡
根本沒有這些東西的存在
有的只是屬於我自己的"幻想"。
我喜歡想東想西
我喜歡想著所有我認為的美好
我喜歡想像著我飛黃騰達的一天
我喜歡想著不切實際的夢想
我喜歡作著我希望的夢
這樣會讓我很快樂
所以 我喜歡這樣想著。

原來 成熟的定義 很廣。
不是想做什麼 就可以做什麼
不是想笑就笑 無止盡的大笑
不是想哭就哭 莫名奇妙的哭
不是想耍任性 就一定要依你
不是想發脾氣 就可以馬上發
所有你想要做的事
都必須先經過腦袋的思考
思考現在這個場合
到底適不適合做這些事。
"成熟"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好複雜 好沉重...
就像要我考第一名是一樣的意思
根本是比登天還難...

現在開始的我 有兩件事要做:
第一 要乖乖唸書 考好期末考
第二 變得成熟一點 不再當個小朋友。
或許 會有很多的障礙
很多的阻撓 很多的遺忘
但是 在你們的提醒下
我想 我會記的牢牢的
牢牢的記得 你們今天
所提醒我的每一字 每一句。
因為 你們 隨時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