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眼神中
我看的到
你所想的...
對不起 不是她...
在你身旁的 不是她...

你每天所見的 不是她
你每天所聽的 不是她
你每天所看的 不是她
你所碰觸的 你所遇見的
你所知道的 你所收到的
對不起 都不是她...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在懷念什麼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我知道你希望什麼
只不過 對不起
依舊 不是她...

她 很重要
她 很漂亮
她 是個大正妹
她 活在你的心裡。
你 很愛她
你 很想她
你 忘不了她
你 不想離開她...

眼神透露一切
就算不想承認
也已被看的透徹
事實無法改變
但是 可以改變的是
人的心 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