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剩不到一個月
就又要面臨恐怖的期末考了...
姊姊我非常的worry
所以 開始小小的念一點書了
[有沒有用 或是 有沒有讀進去
這就不得而知了...]
可是偏偏我想念書
或是我正在唸書的時候
我們家的寶貝媽咪
都會來干擾我!!!
這一點 讓我非常怒~~~
怒到快要把她打暴 罵髒話
大吼大叫 衝出家門...
[實際的情況 真的會讓人抓狂
不是我太偏激 我發誓。]

每次我在念書
而且還是剛開始念而已喔
她就會叫我去:
洗衣服 晾衣服 收衣服 摺衣服
幫忙做事 擺桌子 收桌子 洗碗
切水果 泡茶 幫她拿茶 倒垃圾
反正就是你想得到的家事
想得到我可以做到的事
她通通都要叫我做!!!
不是我不孝順 也不是我不願意做
但是 為什麼每次都剛好在
我要唸書的時候???
是巧合???還是故意???
真是快把我弄瘋了!!!

就算我做了她叫我的事
回去準備繼續唸的時候
她又會再叫我做另一件事!!!
吼~~~可不可以一次講完啊???
想跟她頂嘴 想說她什麼
可以又因為她是我媽
害我什麼都往肚裡吞...
真是快受不了了~~~
結果 我不是乖乖做
就是生氣完了再去做
要不然就是邊做邊碎碎念
[碎碎念 或是 擺臭臉
還要另外被她罵和念耶!!!]

現在想到了一招新的
呵呵~~~洗澡去。
洗熱呼呼的熱水澡
是最幸福的事了~~~
嗯嗯 喜歡熱呼呼的。
好啦 不生氣了
事情過去就算了
因為 它還會再發生的...
我也認了 誰叫我家有一位
這麼寶貝的媽咪呢???
除了我哥以外
她是第二疼我了吧
不知道該生氣她還是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