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18這天的我
真的很幸運很幸運呢!!!
一大早就有開心的事
呵呵~~~ 這是秘密啦
兩個人之間的秘密。

連搭捷運也很順利
也有位置坐喔~~~
公車ㄅㄨㄅㄨ也沒塞車
早餐跟菜&薇一起吃
哈哈哈 吃的好撐喔~~~
連午餐都給學長請
組長 這是你的命啊!!!
當然飯後甜點也不能少囉
整個花了組長80元
還要另外加pun妹的
組長 真是辛苦你的荷包了~~~
看在是照顧學妹的份上囉!!!

上完課回家後 下了捷運
因為時間還早 就到處逛逛
結果買了一個禮物
超適合pun妹的東西
她一定會很愛很愛的
雖然那個東西不能吃...
又去買了一把梳子
誰叫我最愛的藍色星星梳子
不見了~~~ 好想哭...
所以只好再買一把
不過這次是綠色的
沒有藍色而我又不喜歡紅色的
最近的東西都五顏六色的說。
還買了一碗好吃的豆花
嗯嗯 好久沒吃了 真懷念!!!
還去護貝了一堆東西
積了很久都沒去 嘿嘿~~~
花了我175元...
嗯嗯...今天花了很多錢
真是對不起我的荷包啊!!!
總共應該是395元吧。

哇哇哇~~~
反正12/18這天
我很開心 也很幸運
真希望 天天都是如此!!!
我把我的開心&喜悅
分一半給你吧~~~
希望你天天開心
天天都掛著你最棒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