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開了愛情後
自己的心情變的好好
不會再想太多
不會再自己困擾自己
整個變LUCKY了!!!
呵呵~~~
SAG的心情
似乎也變好了
難道也是我傳染給他的???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唷!!!

想想過去的自己
好糟好糟好糟...
只為了愛情而生活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
我們會一直很開心很開心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的手機永遠24小時待機
只要你需要 我都會在。

現在的我 好像重新活了過來
不會再無緣無故的不開心
不會再愁眉苦臉
不會再隨意流眼淚
不會再像個小孩子
我 已經長大了。
這一次 是真的
很開心 自己清醒了
不再固執了 不再沉淪了
哈哈哈~~~
新的我 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