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家裡沒大人
所以 星期六又翹課了...
目的當然是為了出去玩囉!!!
本來最主要的目的地
是我期待已久的"白沙灣"
但是...卻去了
很多其他的目的地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好久沒有吹到海風了~~~

坐在機車的後座
享受著冬天的冷風
或許是冷了的點
但剛好可以冷凍我的心...
吹著鹹鹹的海風
吃著鹹鹹的海風
聞著鹹鹹的海風
好久沒有感覺到
如此的自由與快樂。
總是嚮往著有一天
一定要去一次海邊
享受著自由的感覺
享受著海風的吹拂
真的很喜歡大海
給我的擁抱 給我的自由。

吃了劉家肉粽
去了金山喝咖啡
摸了白沙灣的沙子
聞了淡金公路上的風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好難忘記
好想就這樣一直待著
永遠永遠都不要回家...
好想跟你一起去
有機會一起去好不好???
也想跟你一起享受
這美好的感覺~~~

謝謝你們兩個的陪伴
讓我能擁有這樣美好的時刻
我想 這個記憶 這個感受
會一直一直在我腦海裡
打轉著 重複播放著...
夏天 和好友們再去一次吧!!!
不同的季節 有著不同的感受
不一樣的人 有著不一樣的歡樂
唯有心情 不會變
因為 它會保持在最快樂的時候。
如果我去考駕照 買了一部車
是不是這樣的願望
就不會那麼難實現了???
但是 我比較喜歡給人載耶~~~
呵呵 pun妹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