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 我都要堅持啦!!!
不想再為了愛情煩惱了
又要開始念書的說
所以我要乖乖的
不要再想太多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就是要與愛情絕緣!!!
但是 我知道
我對你 卻不會絕緣...
因為 不可能。
心動的感覺不會消失
喜歡這個詞我也不敢碰
單戀會讓我痛苦
所以 等你哪一天
想要試試自己能耐的時候
記得跟我說一聲啊
哈哈哈~~~
你懂我懂就好了喔!!!

那這樣我要堅持什麼???
真是奇怪的我耶...
好吧 又是那一句
大家最常跟我說的話
"順其自然"吧~~~
祝你天天開心
祝你甜甜蜜蜜很久
我會好好過日子
我不會再為了你哭
我們要一起開心
我們要一起笑笑
我們要一直很好
我們要順其自然
呵呵~~~
就是這樣吧。

好啦 總而言之呢
我好想上線跟大家聊天
好想打網誌訴說我的心情
可是 網路線被拔走了...
請大家等待2個禮拜
我一定要好好跟你
聊到沒有話可以說了
聊到都精疲力盡了
你會陪我的 對吧???
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會一直記著一直記著
直到你做到你所有說的
嗯嗯 我相信你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