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了 但是...
心情也跟著低落了
說好不再觸碰愛情的
可是偏偏一遇到你
就整個變調了...

你不喜歡的對不起
我會記著不再說的
你喜歡的甜甜的話
我會記著說出口的
你給的很多的關心
我會一直永遠收著
你說過的很多承諾
我會一直期待著的
你希望我做到的事
我也會盡力做到的
只要是你說過的一切
我會等待它們的出現
我不想再說那些
會讓你傷心的話
因為 很捨不得...

你是那麼的好
而我只是個 會鬧脾氣
會耍任性 很愛哭的小孩
還常常讓你擔心
真是對不起喔...
[我又說了一次= =]
不想讓你擔心的 真的
還是想給你 你認為
我本來的印象。
我會好好的 就算
不是為了自己
也會是為了你。

好喜歡你的溫暖
好幸福 好香喔~~~
呵呵 都沒跟你說
其實 你身上的味道
還真夠讓人有安全感的!!!
希望我還有機會聞到囉。
總之呢 很開心和你很好
我想最近已經沒有什麼事
比跟你聊通宵要開心的了
因為 你的體貼 讓我
好想就那樣一直擁有...
哈哈哈 好啦
我很想告訴你什麼
但是 卻說不出口
不過 絕對不是那3個字。

會不會喜歡你 我不知道。
但是 昨天說的期待
單戀 收回 你應該有了解吧???
跟你開心的聊天
不管是當面 簡訊 MSN
只要有你在的時候
我就會很安心 很幸福。
有沒有疼過 有吧???
只是 如果是被你疼
我想我肯定會變成
全女生中最幸福的人
因為你的疼
好讓人羨慕喔...
我應該有機會吧???
呵呵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