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思想裡
只要我做得到的
我都會願意去做!!!
不管它再怎麼困難
都要盡可能做到
因為 有人會希望。

具體的例子對我來說
都是基本該做的
所以 抽像的例子
才是我認為
可以為你做的。
只要你敢說
我都會做到
而且不需要好處
不需要有代價
原因很簡單
因為 你是好男人。

狂愛??? 沒有吧???
我不覺得我說的那些
已經有到狂愛得地步
只不過是應盡得事罷了
呵呵~~~ 真的啦!!!
會在乎你的啦
你是誰啊 對不對
沒有人會不理你的啦~~~

我的心聲 都傳到你那裡了
所以 很開心!!!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讓你不會累...
聊通宵很傷身的
可是 不聊天又很痛苦
而且 會很想你耶~~~
本來說好要一起乖乖
上課 聽課的說
結果 害到你了...
又想說那3個字了
真的不想這樣啦~~~
你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怎麼做嗎???

無條件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 你需要 你想要。
沒有我做不到的!!!
因為 我喜歡別人
因為我做的某件事而開心
我喜歡別人笑笑的
我喜歡我心裡面想的人
都很開心 都很幸福
都很快樂 沒有煩惱。
嗯嗯 很喜歡 開心的感覺
我會乖乖聽話的
因為 無條件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