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賤賤 賤爆了!!!
除了賤 還是賤!!!
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就是無法無天的賤!!!
再賤一點啊 再賤啊!!!

可惡 氣死我了...
我也想要不氣啊
可是 怎麼辦呢
就是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啊!!!
如果是你被你女朋友騙
我就不相信你會不氣!!!
真的是...賤賤賤啦!!!

雖然都是分手後一個多月的事了
可是心中的不滿
卻依舊油然而生...
我知道這一次
是我分的好 分的妙
但是 當初我提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愧疚嗎???
為了那個現在覺得
一點都不值得的男人
還哭了 自責了多久啊!!!
我也想乖乖聽你的話
不氣 不悶 不值得
但是 就是沒辦法啦!!!

pun妹說 我是因為
還在乎他 所以這麼生氣
我聽妳在放屁屁啦!!!
我在乎他??? 想的美咧!!!
他哪一個地方值得我在乎啦???
沒叫他滾就不錯了啦
我還打電話給他咧
我還接他電話 收他簡訊耶
拜託 是我太有度量了好嗎???
現在只想說:
我恨男人 非常憎恨。

至於我還能不能接受
那個未知數的下一個男人
我只能說:
現在 真的 不想接受...
因為 好難再相信誰...
你的話 如果沒錯
應該最少還要一年吧???
所以 我會期待
但不懷有幻想 畢竟
太不切實際了...
可是 如果有意外的話
說不定 嘿嘿~~~
你知道只要是你說的
我都會乖乖聽的啦!!!
所以答案 很明顯吧。

我知道 不是每個男人
都像我說的一樣賤
只是 因為怨恨 所以
把大家都一起罵了...
不好意思喔~~~
大家有懂我說的是誰
就可以了啦!!!
不知道的 可以問我
如果 我在 或是 我肯說的話
呵呵~~~ 現在只想
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