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了
原因 當然是睡不著囉
也可以說是睡不好啦!!!
除了打網誌外 當然還希望
能跟某個人聊天囉~~~
睡不著 是因為你;
但是只要有你 就會快樂。

昨晚一大早就被逼去睡覺
只好停止跟某個人的聯絡
而且 重點是 姐姐我...
還沒有上網聊到天耶
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 我今天還不用上課耶
還要乖乖12點睡覺
真是氣死我了~~~
好生氣 好難過 好討厭...

想跟你聊天 你還沒起床
想跟你傳簡訊 你沒開機
想上網打網誌 沒有網路
想瘋狂購物 可是沒有錢
想去ktv唱歌 只有兩個人
想跟你看電影 你有空嗎???
恩恩...真的很想...
嗚~~~ 又在想了啦!!!
什麼時候輪的到我啊???
一年後再說吧。

其實 跟某個人聊過後
心情好多了 可是
內心的想法 卻一點也沒變...
不想碰愛情 就是不想碰
因為 怕再次受到傷害
那種痛 真的是
很明確深刻想逃避。
我知道 如果換做是你
你會是最疼我的那個
你會是最呵護我的那個
你會是最愛我你的那個
只是 我還在想 是不是
該幻想著下一段戀情...
老實說並不想 因為太傷。
你 當然另當別論
只要是跟你有關的
一切都用另外一個模式走
所以 不用想太多的^^

想了好多好多 所以睡不著
想你好多好多 所以睡不好
想期待著未來 但是不能想
想獨自佔有你 但是不可能
一切的一切 依舊順其自然
不想不問不聽也不期待
只有這樣 才能讓心穩定
你懂得 我在想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