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妳的電話
嚇了我一跳 因為
我以為妳只是無聊而已
原來不是...
我們都一樣 傻啊...

聽著電話那端
妳哭泣的聲音
我的心 好痛 好疼...
為什麼 妳這麼傻???
為什麼 我們這麼傻???
為什麼 我們要為了男人哭泣???
好傻的我們 真的好傻...
好想安慰妳什麼
但是 妳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讓我想起 我的...
如果我們是當著面說話
我們肯定是抱著一起大哭的吧???
說好不哭的 可是
心 就是那麼容易被影響...

不要再想他了 不要再記得他了
不要再打給他了 不要再傳給他了
不要再在乎他了 不要再送他禮物了
不要再喜歡他了 不要再受他影響了
這些 好像都是我們該做的
但是 他們卻偏偏都不讓我們得逞
因為 他們 是我們心上的愛。
想忘也忘不掉 想放也放不掉...
我們很傻 真的好傻 好傻...
連理性的我 都跟著哭了
我們真的該組一個
"心賤+手殘+腦殘 → 3人組"。
這樣 我們就會清醒了嗎???
百分之百 不可能。

他們連百分之一都不可能給我們
為什麼我們還要百分之百愛他們???
或許 就是我們傻的很深吧...
因為 他們對我們來說
都佔有重要的地位
所以 忘不掉 放不掉...
只能繼續佔著那心裡
最重要又無法取代的位置。
就讓我們繼續做著
他們想要我們做到的吧!!!
這樣 可能會有短暫的快樂
但是 後果 妳知道的
多麼的不堪一擊 多麼的低落...
妳還想做嗎??? 我想
我們的答案是一樣的:
就算不想做 最後還是做了。

別哭了好嗎???
我們要一起乖乖睡覺
我們不要再哭了
就算是他們的一舉一動
我們也要很坦然的面對
因為 我們很棒。
我們是那個 會讓他們
想回心轉意的一天的女生
即使想想也罷...
有夢最美了 不是嗎???
哭 是我們唯一的釋放。
好喜歡跟妳說心裡話
因為 我們好懂對方
所有的一切 都坦露無疑
就是那麼的赤裸裸...
一起哭吧~~~ 但是
哭完後別忘了要笑笑的
面對接下來的事喔!!!
我們可以的 對吧???
糖糖+品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